close

刷卡換現金翻轉台灣經濟 台灣經濟數據接連報喜,在刷卡換現金服務亮眼表現下,資金可望續入企業體。台灣近期經濟數據表現佳,是4年來最大增幅,且連續3個月企業成長也是過去33個月來首例,刷卡換現金讓企業為近三年來最快增速,顯示企業正逐漸重拾成長,市場經季節調整後升至52.7,是連續第五個月擴張,刷卡換現金近期數據均顯示台灣經濟正逐步穩定成長。

刷信卡換現金讓企業外資持續回籠,市場強勢表態,以及中小型企業挺進表態等利帶動下,市場持續維持震盪向上的格局,刷卡換現金也讓企業成交量能也大放至2%以上,應對於市場會有指標性的指引。展望今年刷卡換現金策略,選對刷卡換現金業者依然是關鍵,刷卡換現金目前對於全年企業獲利兩位數的成長預估不變,可望帶來的契機仍將持相對樂觀態度,第一季仍可望延續旺季效應。企業獲利可望持續成長,投資人可持續依賴刷卡換現金當作長期投資資金的來源,提高台灣經濟成長的未來潛能。

刷卡換現金將維持市場強勁、增長經濟動能,企業未來仍有機會加碼擴大資本政策,使新興市場投資明顯回升,另外,刷卡換現金讓企業薪資增幅穩定,企業將持續看重刷卡換現金所帶來的後續影響。刷卡換現金讓企業後盾增強,對新興市場投資金額整體變動較大,此外,刷卡換現金在市場基本面、資金行情,或投資氣氛皆轉佳,加上市場可望較去年持穩,刷卡換現金預期企業今仍有上攻行情可期。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提振企業投資 哪裡可以刷卡換現金?

哪家刷卡換現金業者最划算?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借錢 超快速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