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換現金創造現金 刷卡換現金在新興市場債表現相對突出,也使企業結構變強、經濟增長的潛力和市場預期較為吻合,信用卡換現金讓市場持續走向穩定的基本面,企業有其新舊動能在有序轉換和推進,刷卡換現金將成為助推經濟發展的新引擎,這些都是為了奠定企業平穩運行良好的基礎。信用卡換現金持續提升市場的資金比例,並帶領企業進入新境界,企業紛紛採用信用卡換現金當作經營策略,使企業較前年成長25.64%,優於整體市場的成長率,且全年度營業收入較前年同期成長17.31%,其中以刷卡換現金占比59%,表現相當亮眼。

企業表示在選擇線上刷卡換現金業者時,除須具有一定信用評價等級,且須符合資本適足率(RBC),這對雙方之合作意願有顯著影響力。此外,信用卡換現金將持續以滿足企業需求為出發點,以創造市場的投資價值。刷卡換現金提升企業營運績效及經營發展方針,獲利穩健;刷卡換現金讓企業更方便聚集多元化資金來源、積極完備市場布局並創新企業發展,信用卡換現金讓企業在穩健的基礎上站穩腳步,續攀高峰。回顧2016年企業營運績效,企業整體經濟及經營環境頗具挑戰,但透過刷卡換現金後,逐漸使企業獲利穩健,企業更發揮刷卡換現金在市場的優勢,使淨營收大幅成長7%,未來將朝超越40%目標前進。

刷卡換現金亦享有數位化、網路化及行動化的趨勢,整合網路資源,透過數位化行動方案打造「線上刷卡換現金」,同時也與企業合作,打造信用卡換現金全方位服務,捉住年輕客群的心;同時首家開通「線上刷卡換現金」的網路服務模式。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讓企業營運添利 台北台中高雄 刷卡換現金

不用出門也能享有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借錢 超快速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