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換現金讓資金增溫 企業透過刷卡換現金融資,導致獲利比重達兩成多,刷卡換現金業者希望企業投資操作與營運都趨於國際化,雙管齊下衝獲利。企業去年因信用卡換現金貢獻獲利約8%,希望今年可拉高到一成以上,明年底或後年可達兩成水準。刷卡換現金讓企業兼顧財務體質發展市場、獲利持續成長,刷卡換現金業者可望比照前一年度維持穩定發展。信用卡換現金業者提供企業資金運轉平台,給予市場資金活化計畫,讓企業有足夠的資金建廠投資;刷卡換現金讓企業持續投入資金建置布局,並實現市場最靈活便利的服務。

刷卡換現金業者持續關注市場發展,期望今年企業成長能讓市場景氣回溫。展望今年,台灣景氣相對看好,加上在信用卡換現金啟動下,讓企業增加資產到位,提升資金運用效率,並力衝市場表現,預期刷卡換現金讓企業整體營運將好轉。 企業受惠於刷卡換現金影響下,業績逐步攀高,信用卡換現金業者看好今年企業獲利可望受惠增資效應,表現優於市場預期;企業與刷卡換現金業者持續合作,積極進行營運轉型及組織改造,使市場投資出現急轉向上,資金需求大增,刷卡換現金的需求也同步走揚,在企業資金充足下,去年下半年業績也大幅走揚,今年信用卡換現金也將持續火熱,刷卡換現金業者看好今年企業業績可望大幅優於去年表現。由於企業預期增資33%,加上在刷卡換現金利多的帶動下,可望有連續增資效應。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讓經濟復甦上軌道

刷哪家信用卡換現金最便宜?

線上刷卡換現金最便利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