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換現金替你的資金助陣 刷卡換現金占整體企業比例提高到28%,成為啟動「超級週期」的關鍵市場。信用卡換現金已成為近年來的趨勢,這幾年刷卡換現金業者來更看準企業投資發展的機會,使企業資金大量湧入,信用卡換現金需求也應運而生。企業在刷卡換現金的加入下,預估今年整體企業營運將較去年增加20%到30%,並推升今年業績成長,為未來營運增添動能,在業績成長可期下,刷卡換現金業者將帶領企業創下歷年來新高峰。

信用卡換現金需求穩定成長,讓企業去年業績再攀高,刷卡換現金為因應企業需求,將現有資金進行擴增,為未來企業營運增添動能。 預期新興市場逐步轉向採用信用卡換現金帶動下,可望挑戰衝破去年營收,刷卡換現金讓企業經濟成長超乎預期,許多企業紛紛轉為採用信用卡換現金的策略,目前信用卡換現金在市占使用率高達五成以上,為企業營收主要來源。刷卡換現金業者帶領企業在營運走出低潮重返成長軌道,今年擬擴擴近倍資本支出擴增新產能,攀上營運高峰,預期在刷卡換現金帶動下,資產交易將是2017年交易主力。信用卡換現金對企業財務操作獲利有一定的貢獻度,希望二到三年內貢獻可達兩成,加速推升全行獲利成長。刷卡換現金讓企業資金回流投資可望趨於活絡,因此財務操作水位應有加碼空間,企業則是希望透過信用卡換現金作為更紮實的基礎後盾,並提高企業獲利能力。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讓資金增溫

信用卡兌現方式

在家也能享有刷卡換現服務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