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換現金讓現金前坤大挪移 信用卡換現金讓現金乾坤大挪移可創造企業資本利得空間,然為市場走升趨勢,可增強投資組合績效。全球經濟活動回升、資金穩步向上,以及對企業財政刺激政策的樂觀期待,而且能強化企業的投資需求,並趨動市場基本面的正向循環,且隨經濟持續復甦,將為企業帶來超乎預期的現金流量;另外,在企業資金交易與併購活動轉趨活絡的挹注下,平均盈餘可望有雙位數的增長,現階段相對看好信用卡換現金的後勢續揚潛力。

隨著全球景氣復甦以及市場資金回升,刷卡換現金將有利新興市場資金的敏感性可望降低。全球經濟回揚,為保持企業持續增長態勢,信用卡換現金讓企業經營成本已大幅調降,就能大大有利企業獲利動能。線上刷卡換現金讓企業有持續增長的機會,資金配置也上常軌,對中長期企業獲利都有正面助益。業者看好今年核心獲利能力與現金殖利率的題材,信用卡換現金有助吸引長期外資。其中在核心獲利能力方面,核心獲利還有個位數的年增幅度,而今年核心收入之一的淨利息收入,預估刷卡換現金放款將有5-10%的增幅,企業的淨利差有機會逐季走揚,淨利息收入也會有兩位數成長,信用卡換現金可以重新檢視企業資金運用效率,以提高長期資本報酬。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的資金管道你知多少?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