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換現金 越換越安心 刷卡換現金業者表示,多項指標顯示台灣的經濟穩定向好,企業在現有的資金動能下仍可望反應經濟改善的利好,維持穩定格局。台灣經濟數據表現佳,信用卡換現金讓你越換越安心有利整體市場風險偏好提升,可望對企業帶來一定程度支撐;而資金面則期待刷卡換現金逐步收攏入市場,企業走勢值得期待,預期今年准入的機率很高,外部流入的資金動能將會逐步增強。信用卡換現金讓企業深具投資價值,投資策略為尋找有獲利實績、有趨勢題材,仍看好中小型企業、新興市場的高潛力。

預料2016年上市公司業績增長比預期好,特別是中小型民企的業績增速仍然保持較高水準,讓線上刷卡換現金更有利新興及中小企業向上成長。 企業盈餘展望不悲觀,上調今年企業獲利成長預估從7~8%上修為11%,可利用信用卡換現金的方式布局,並秉持穩健操作原則,期許為企業帶來長線穩定收益報酬。 市場的此一樂觀情緒,也反映在新興市場的資金流上,刷卡換現金讓投資人對新興市場的投資興趣也再度的回流,整體而言,新興市場企業的獲利已在持續改善,也是推高新興市場企業獲利能力的原因之一。

信用卡換現金對資本投資的需求下滑,也讓企業有了更多的自由資金,可以拿來強化資金市場,目前新興市場相當看好,因為企業在經過多年的休養生息後,目前似乎也開始出現了好轉。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讓現金乾坤大挪移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