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換現金當你資金的推手 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不小的成長空間,加上資金更趨多元性,仰賴網路的比重拉高,是使網路消費者增加的原因。儘管地緣受限讓某些人不便到店面刷卡換現,我們也有提供網路刷卡換現的服務模式,讓不便外出或者地方受限的消費者也能享有此服務,而不必再硬性規定一定要到店面,這樣的服務模式不僅增加更多消費族群,也讓宅男宅女在家輕鬆使用線上刷卡換現金當成資金的推手。

今年起企業開始有實質營收貢獻,可望帶動資金的改善,且因經營團隊持續提升信用卡變現金的應用營收占比,今年整體營收逐漸轉盈。企業受到資金的需求與利潤的上升,公司也面臨營運調整,2014~2016年轉為盈利;在企業進行資金結構的調整與擴產的營運規模下,爭取最大的利潤空間。 今年以來比較大的轉變,在於從過去的實體店面服務轉往網路線上服務模式(線上信用卡換現金),且今年以來獲得許多網路客戶的採用,首季相關的營收占比約兩成。

線上刷卡換現金優於實體店面,在整體營運考量下,會逐步提高領域的營收占比,是未來幾年可能的營收成長動能,相對也會有較大的利潤空間。除現有的店面外,刷卡換現金業者也在發展網路市場,長期期許能爭取網路所有客源,將有助於效率的改善,讓想刷卡變現金的消費者不用一定要到現場,而是透過網路系統直接操作,在家也能輕鬆享受高科技的服務。

延伸閱讀:信用卡換現金 好處多多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