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換現金 嚷你開門見現金 刷卡換現金業者預期企業第二季營收有機會挑戰季增1成,主要動能包括資金需求增溫,以及網路市場成長等等。至於線上刷卡換現金亦為今年重要營運支撐,預期將推升整體企業營收向上。儘管市場增長趨緩,但消費者對於網路信用卡變現金的使用需求旺盛,對資金的訴求依然強烈;為滿足資金需求,信用卡換現金業者保持著讓你開門見現金快速的網路速度與升級,持續增加網路市場行銷推廣力道,而這將導致市場競爭更加激烈,主要表現在台灣企業力爭打破中高端市場格局、快速拓展的線下體驗店成為必爭之地等兩方面。 刷卡變現金的在市場份額實現了與去年同期相比雙位數增長,業者認為,在消費者更加追求升級體驗的網路消費時代,網路刷卡變現金需求將持續上升。

不僅要在此一時代觸及消費者去瞭解資金需求,更要透過網路價值來提升刷卡體驗,減少網路客戶流失。此外,快速拓展的線下體驗店成為必爭之地,企業更加注重網路管道佈局;隨著消費者更加注重網路刷卡體驗,刷卡換現金業者應更多專注在如何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樣化的資金服務。 近年來網路市場競爭激烈,同時趨同化現象普遍存在。業者強調,網路管道建設與行銷創新以外,應該更多聚焦在資金的服務屬性,即透過硬體升級來激發網路平台的資金服務能力,在既定的使用場景中,透過線上刷卡換現金來改善消費者的交互體驗,當網路刷卡能夠卓越地傳遞服務價值,網路信用卡變現金價值才能獲得明顯提升。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拼全方位服務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