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刷卡換現金 提供多元資金服務

刷卡換現金讓企業的前景展望正面,可望令該產業未來12-18個月的獲利表現能健康增長。台灣市場開始緩步回升,在資金拓展方面,也讓許多企業正式營運,可望共同挹注今年營運成長動能,預估今年營運成長幅度要大於去年整體市場10%的增幅。

在資金佈局方面,由於今年初至5月累積資金相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五成,因資金超乎預期,今年企業得以提高營運效率。展望未來,目前客戶端資金需求仍強勁,依目前接單狀況預估,第二季營望可望維持在高點,第三季起新產能信用卡換現金將投產,可望進一步拉升營運動能。企業也訂下今年將挑戰營收、毛利及淨利三高目標,目標年營收有兩位數成長。

據了解,由於網路化趨勢,在線上刷卡換現金提供資金多元服務引導下,無國界的資金需求強勁且持續吃緊,企業將積極擴增企業動能,預期下半年將進一步增加四成左右的產能。而業者也與企業攜手搶攻網路市場,未來網路信用卡變現金將會深耕無國界市場,並攜手更多集團積極佈局網路市場,雙方將透過資本合作、專業結合的方式,在網路進行全方位合作。企業及將透過刷信用卡換現金來加強企業的資金鋪設及優化,同時帶動網路業的發展,期許企業把握景氣復甦及市場擴張的這個時間點,扮演領頭羊,引導企業的走向和發展。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 讓你資金不再亮紅燈

其他文章:信用卡刷卡換現金給你最即時的金錢支援汪小姐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