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了金融海嘯,許多刷卡換現金流業者以及銀行,皆認為經濟刺激政策與央行零利率政策將有助通膨與利率水平回升。以使用刷卡換現金的客戶為對象調查,詢問他們對接下來資金運用的方式。大部份客戶都認為通膨上揚的環境中,即注定要面臨財富損失。意味著,受訪的的客戶將面臨刷卡換現金常見問題如何其抗通膨的窘境。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金用戶不用對通膨過度關注

1.穩定的工作

尚在職場工作,有固定薪資收入的潛在客戶,由於固定的薪資收入,讓他們在借貸刷卡換現金有較佳的信用償還能力。薪資應該會隨著通膨上揚而逐漸調升,而薪資收入將有利維持信用卡的使用頻度。

2.擁有資產證明

擁有房地產等資產證明僅管並非能被視為直接抗通膨的工具,但是房地產卻是信用卡額度的財力證明的關鍵之一,當信用卡額度越高,客戶可以線上刷卡換現金的來利用活動資金就越多。舉例來說,以房地產做為提昇額度的依據會比單純的信用卡白戶更簡單,在加上經常使用線上刷卡換現金零利率的大筆消費並穩定的分期償還,就能讓資金的運用領先在通膨之前。

在決定要使用刷卡換現金的理財方式之時、決定要配置多少額度比重,穩定的償還能力與通膨走勢之間的關係是建議客戶考量的因素。

延伸閱讀:量力而為 刷卡換現金不是借得多就好

相關文章:刷卡換現金的優缺點 端看你如何定義信用卡本質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