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換現金一直以來都有賴於穩定高效的傳統金融銀行的服務為後盾,基本銀行服務(如存款、支付)幾乎成為現代消費者日常生活所必需。然而,仍然有很多人享受不到基本銀行服務,也存在著因為服務成本太大獲利太少而形成的基本金融服務不足的問題。銀行不僅要在助力實體經濟、推動經濟發展中發揮重要作用。民間代借的刷信用卡換現金的這種金融服務,某種程度上與今天全球倡導的普惠金融相呼相應,刷卡兌現就是能夠為弱勢群體提供基本的小貸融資服務。

刷卡換現金改變借貸在地化生態 推行線上發展

遍佈全台據點的刷卡換現金隨著消費市場的變化也不斷的進行改革穩步推進,除了傳統的在地化、更多改變的是線上化、多元化為導向的改革階段。讓傳統地區經營的刷卡換現金發展面臨不少新的挑戰,特別是風險控管面臨的風險增多,維護金融穩定的難度亦增大。

同時,我國持卡人對民間借貸知識普遍不足,加上一些民間借貸的不當銷售或有意混淆,持卡人往往分辨不出借貸商品與利率計算之間的風險差異,借貸時面臨盲目選擇和惡意欺詐風險。

刷卡換現金為增加借貸金融穩定性,避免高利貸危機再次發生以及加強消費者權益保護,隨著線上金融創新日趨活躍、小額借貸的興起、多元化經營漸成趨勢,交叉借貸的風險也隨著各類金融相互借貸的共生讓風險更加突出,所以聯絡穩定安全有風險控管的刷卡換現金,在無風險的服務下進行更便利的小貸融資。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網絡借貸 融資周轉的普惠便利

推薦文章:網路線上刷卡換現金3分鐘金錢搞定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