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換現金是透過合法交易所借取的金錢,而銀行認為消費也是安全,並且能讓銀行賺到手續費,賺更多的錢!我們為銀行創造的貢獻越大,信用卡提額消費的概率就越高,這就是銀行給我們刷卡換現金提額的主要原因!在網路發達的年代,如何用好信用卡的文章沒有一千也有九百篇,而自己慢慢摸索,需要花很多時間精力,試錯成本高,刷信用卡換現金週轉沒有回頭路,即使還不起也只能往前走,一旦方向錯誤將付出徵信紀錄不良的慘痛代價,多浪費幾年時間修正,多浪費利息,卻都不一定能彌補曾經的錯誤。

了解銀行為什麼給我們信用卡換現金消費?

1、辦理刷卡換現金增加銀行的獲利,這是銀行最大的目的也是銀行發卡的唯一目的。當每個人都可能是信用卡的潛在客戶(當然批卡審核會刪除一些不符合的群體),銀行透過消費信用卡收取手續費、信用卡取現、最低繳納利息、分期手續費、違約金等多樣明目來收取"合法"的費用,光是刷卡手續費一項,台灣2017年的信用卡刷卡總額就讓銀行賺取550億以上的手續費收入。銀行當然歡迎持卡人用力刷卡,不管是全台據點刷卡換現金消費還是線上刷卡換現金

2、積累更多潛在客戶;只要還需要現金流通,信用卡就像是一個臨時金庫,隨時可透過信用卡週轉現金來作為短期融資使用,對於部分喜歡衝動消費的族群是當愛用的。

3、發展成更大的消費,信用卡換現金常見問題是良藥也是毒藥,對於會節制計畫支出的持卡人來說,短期的信用卡現金調度是非常方便的,常常可以用來應付臨時遇到的資金困難;但是也別忽略有些走投無路的人計畫著倒債擺爛,讓銀行承受呆帳、壞帳,最後雙手一攤要錢沒有,不然告我。

台灣是相當講信用的社會,大部分的人對於銀行借款都有歸還的意願,是早還與晚還而已,2017年信用卡消費的2.64兆中,有支付違約金的部分只有0.5左右,相對於銀行獲利來說,比起銀行投資失敗來說是可以被忽略的部分。

友站推薦:刷卡換現金調度資金省時超便利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線上創新的應用融合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