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信用卡換現金作為金融衍生工具在借貸融資市場迅速發展,增加了許多平台與入口,而且發展速度不斷加快。刷卡換現金服務是從傳統借貸融資市場中透過信用卡消費衍生而來的服務。在手續簡便、放款快速的影響下,隨著線上刷卡換現金服務的誕生讓借貸市場在交易的總額等方面有了飛快的增長,也滿足了小額借貸長期失落的市場需求。

刷卡換現金的申辦以誠信為最重要條件

信用卡刷現金的交易消費特性,讓信用卡從預支消費發展成了預支現金,而且不需要過複雜的交易程序,過程單一、利率透明且合理,作為民間融資的方案,讓不少持卡人用來作為短期生活資金的週轉或是短期投資所用。作為信用卡的消費衍生服務自然就要避免各種消費爭議問題,信用卡週轉現金從早期的盜卡代刷、換人取款一直都是現金交易要極力避免的障礙,完善信用卡交易安全與資金保護,只要是非本人、證件錯誤就無法申辦,所以對於信用卡現金周轉來說,其實唯最重要的申辦條件就是"誠信"兩造不相欺。

信用卡消費借款還是要注意還款期限

對於有生活收入的人來說,信用卡借現金的衍生服務無疑可以在需要資金的時後做到無壓力借款,而且可以透過無息期或是分期降低生活壓力。但是對於信用不良的人來說,不管任何借款都是只能暫緩燃眉之急,過著能欠多久就欠多久,能不還最好的人來說,銀行也有整治的辦法就是直接封鎖了未來正常的融資管道,並且透過公權力限制了任何奢侈性消費,飛機、高鐵等需要身份驗證的交通一律被禁止。所以說別因為刷卡套現好借就不還,因為最後也不會讓生活比較好過。

延伸閱讀:信用卡換現金的合法消費與否?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