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換現金雖好,但千萬別貪多。現在,申請信用卡的管道很多,特別是許多銀行開放網路申請格外便捷,只要在相關網站填寫申請資料就可以在線辦理。所以,這也導致了一人持有多張信用卡的情況越來越常見。但是,使用多張信用卡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不僅會在徵信報告中有體現,更會在短期間內產生大量負債。在徵信報告裡,會詳細地列出你所持信用卡的數量、開戶行、額度、最近6個月平均消費額度以及連續24個月的還款情況等資料,當然線上刷卡換現金的"消費紀錄"當然也在徵信報告裡面。

刷卡換現金應量力而為

延伸閱讀:用信用卡刷現金互相養卡?債務堆疊的風險要知道

全台刷卡換現金:一切信用都建立在還款態度上。

只要信用卡有消費額度,那麼使用刷卡換現金服務本身是沒有問題的,遇到資金鏈緊繃的時候,使用信用卡做為小額自融的方案,通常都能度過短期的資金困擾時期。但是銀行的想法呢?若申請人張張信用卡都有逾期,銀行方面反應大概率會是:持卡人可能存在資金緊缺的問題,否則也不會這麼頻繁地申請信用卡刷現金,而且可能有“以卡養卡”的嫌疑。這麼多信用卡,負債率過高,違約的風險自然就很大。

還不上帳單款項,對銀行來說,逾期甚至壞帳的風險就很高了啊,所以,為避免這一情況,辦卡時就要理性一些,不要衝著開卡禮品就盲目申請,個人持有1-3張信用卡,就算是小額度的5萬元,有三張卡作為信用卡換現金周轉備以不時之需就足夠用的了。

熱門文章: 了解刷卡換現金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