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譽的形成是過去長年交易的綜合結果,也是全台刷卡換現金長期存在的獲利來源。經濟格局快速變化、新的社群平台不斷湧現的今天,刷卡換現金服務要想佔領市場、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僅依靠傳統的地域型服務是不夠的。

一些業者早已開始更多的利用無形的網路資產佔領線上刷卡換現金市場,而在網路上的商譽排名正逐漸成為業者無形資產中的重要構成部分,且在總資產中佔有越來越大的比重。因此,把商譽排名確認入帳是知識經濟時代的必然要求。

商譽為本才能提高線上刷卡換現金的服務動力

商譽作為消費信用卡換現金服務來說是一種無形財富,這個信息對任何相關者來說都非常有決策價值,不管是業者還是辦理信用卡換現金的客戶。網路商譽採用適當的搜尋方式反映出來並及時提供給申請人,也滿足了經營者獲得客戶的機會以及受託交易責任的要求。

在這個事事都需要網路查詢的時代,如果不隨時確認商譽以及網路排名,就有可能使行業中本來擁有來客紅利在排名下降的情況下,導致收益的下降,還必須支付更多的成本將商譽以及排名維持上去,因此信息操作的價值可比性更是要求業者必須時時對商譽加以確認。

網路商譽反映了業者所實際控制的信用價值,在符合成本效益原則的前提下將其如實反映回饋給客戶,使信用卡換現金周轉的相關性與信用可靠性之間達到平衡,可以最佳地消除持卡人的疑惑以及即時解決資金上的需要。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與線上應用讓網路變成一個快速融貸平台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