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理信用卡換現金通過網路進行線上交易成為一種新的交易方式,連傳統的放貸借款都可以透過線上交易提高申請效率,將其稱為線上刷卡換現金。為了保證在線金融交易的安全性,在線交易的申請人、購買人也必須是真實存在的,並且身份應當是可確定的。傳統進行交易時往往要進行面對面的協商,即使雙方不見面,也要通過一定的訊息傳輸書面資料來確認當事人的身份。由於線上交易的跨地域性和交易手段的特殊性;因此,如何保證網上申請人身份的真實性,以及在網路環境下交易當事人身份的識別,成為刷卡換現金線上交易的正常運行和發展需要解決的關鍵問題。

 

多重驗證的線上交易,確保刷卡換現金雙方安全

刷卡換現金,信用卡刷現金,線上刷卡換現金線上刷卡換現金是利用網路環境和消費手段進行的交易,因此風險程度更高。業者通過與電商合作建立在線銷售渠道和網上交易系統,讓電商銷售平台本身便可以構成信用卡換現金業者的“經營場所”,如統傳統的刷卡變現金營銷據點:台北台中高雄桃園台南新竹新北嘉義等。多數傳統金融業者沒有能力或沒有通路設立自己獨立的線上銷售平台,只能通過在社群網站上設立自己主頁面的方式進行經營活動,最後就逐漸失去市場競爭力。

在線交易的雙方當事人中,金融業者具有一定的公開性和公示性,對其服務的審查相對來說比較容易,而信用卡現金調度客戶的身份識別問題較經營者來說難度則更大。業者風控安全的保護也有賴於消費者身份真實性的識別,因此,除了身分證及本人照片合拍的基本驗證外,信用卡背面簽名(遮住CVV碼),以及匯款帳戶儲簿姓名頁面三項都必須透過拍照傳輸驗證,證件上的名稱都必須一致,確保匯款安全,也同時禁止匯款戶名與申請人名字不同的申請,確保沒有親人替代、盜刷等情形發生。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