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換現金熱潮 2017年市場的投資氣氛相較2016年為佳,主要在於刷卡換現金2016年年底,台灣經濟運行良好,企業投資金額創下2013年1月以來最高值,顯示年末市場擴張有所加快,因此預期2017年信用卡換現金行情看俏。線上刷卡換現金讓企業在2016年年底實質開展,也有望在今年突破,2017年信用卡換現金的行情更為紮實。刷卡換現金使企業資金紛紛搶進新興市場,企業有刷卡換現金支撐,經濟亦紛紛好轉,預計企業將陸續推出相關的財政與貿易政策,這種以信用卡來換錢的趨勢必將影響台灣經濟市場,對中小型企業不只有激勵效果,亦將提供支撐。

市場在基本面改善、以及較高投資率的雙特點下,刷卡換現金較不易受市場波動影響,企業風險也相對較低,就經濟面而言,新興市場可望再次超車已開發國家,新興國家的成長速度雖不如以往,但是仍高於成熟經濟體,刷卡換現金讓企業穩步成長有助新興市場的表現。

企業希望透過信用卡換現金當作發展中國家和發展機構的藍圖,發展相關支出原是以百萬計想增至以數十億計,不能僅靠政府的推動,更需要靠大量的民間部門(刷卡換現金業者)的共同努力,使台灣經濟能有顯著的發展。信用卡換現金讓企業有足夠的投資資金可以運用,也讓企業的發展更趨穩定,刷卡換現金就是建立一個可以鼓勵人們投資在具挑戰性市場的資金體系,讓投資者能無後顧之憂的面對市場挑戰。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翻轉台灣經濟

哪裡可以刷卡換現金?

哪家刷卡換現金業者最划算?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