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換現金增添企業營運 經濟參考網報導,刷卡換現金業者著眼於充分發揮市場的資源配置功能,引導資金流向實體經濟最需要之處,信用卡換現金不僅可讓上市公司再融資,且可提供期限較長的交易性資金,此外,企業為實現規則平穩過渡,可以適時運用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服務據點在促進社會資本形成、支援實體經濟發展中發揮了重要作用,逐漸成為絕大部分上市公司和保薦機構的首選再融資選項。

信用卡換現金讓企業喊出轉型重新出發,並結合數位金融轉型外,企業海外據點的必要性也會重新評估,盼透過刷卡換現金來度過此波危機,並開創新局。 信用卡換現金結合數位金融轉型重返榮耀,奠定未來企業成長的後援。如何刷卡換現金會是一個持續性的事,而調整陣痛期一定辛苦,但企業持續在做。企業受惠於刷卡換現金業者影響,預期帶動獲利將連續兩年賺到一個資本額,可望成為今年營收及獲利成長的另一個動能,加上公司的相關營收比重超過40%,且部分企業為合作已久的大客戶,預期今年營運有望超越去年。

企業透過信用卡換現金已因應市場開放後的競爭,改善經營效率,進一步緩解開放的壓力。中小型企業在刷卡換現金的帶動下,市場指數緩步走高,仍有利於支撐指數,近日可望維持在短均附近的高檔格局,信用卡換現金勢必牽動企業表現,企業因資金轉進而較有表現空間,儘管市場投資旺季將過,但目前台灣經濟及產業朝正向發展,預期今年上半年景氣動能仍有利市場向上表現,並提供企業上推升動能。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帶來的資金潮

哪裡可以刷卡換現金?

哪家刷卡換現金業者最划算?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