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換現金讓你資金不卡卡 刷卡換現金反映市場景氣復甦,有鑒於台灣經濟復甦站穩腳步,信用卡換現金趨勢再起,企業獲利得到改善,並看好今年營收、盈餘持續成長,刷卡換現金讓市場資金環境維持寬鬆,並讓企業體有足夠的資金當籌碼,市場融資規模增量大增意味著以信用卡換現金時代來臨,也顯現企業成長率跟資本市場發達有關,未來刷卡換現金一定會讓企業體持續穩定發展。 企業表示,看好刷卡換現金持續挹注成長外,閒置資金也會持續加碼於市場,也可望有具體進展,信用卡換現金讓企業整體獲利預期將較去年持續成長,企業獲利占比將挑戰四成水準;企業獲利占比以刷卡換現金貢獻最大,成長強勁。

對於企業獲利,刷卡換現金業者信心滿滿,預期年後獲利都有機會繳出4~5%的年增率,再創新高。今年刷卡換現金承作量仍會擴大,企業獲利佔比盼朝四成邁進。今年刷卡換現金業者也喊出兩成以上的高成長,以達成業績目標。信用卡換現金將提高企業資產規模,帶來全新挑戰;再加上市場有重新挑戰突破實力,預期近日刷卡換現金吸引資金青睞,啟動落後補強。據資料顯示,信用卡換現金刷新了歷史紀錄,使企業資金空前充裕。從企業資金成本看,信用卡換現金市占比率上升已成為趨勢,整體而言,市場資金明顯加大。

其中以刷卡換現金為最多資金來源,其次,刷卡換現金也將明顯增加市場資金額度,將影響企業後續開發及市場表現。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讓企業資金到位

刷卡換現最便利 隨刷隨拿最安心

信用卡刷卡換現金給你最即時的金錢支援汪小姐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