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換現金讓你的資金回春 企業透過刷卡換現金今年營收成長10%,為建構更強壯的公司,強化企業資金,有助獲利提升。信用卡換現金讓企業再度出現資金擴大的情況,且企業積極佈局資金已獲成效,刷卡換現金為推升該公司去年第 4 季獲利挺升的重要原因,企業首季淡季不淡、營收可望大幅成長,有機會維持去年第4季的營收水準;隨著信用卡換現金的運用,整體營收占比將提高到4成左右。

刷卡換現金讓企業衍生出更有附加價值與社會公益的營運模式,隨著時代變遷及投資標準持續提高,信用卡換現金為掌握市場的重要指標,未來企業會持續擴產,企業透過刷信用卡換現金,讓成本降低、效率提高;由於資金成交量明顯放大,企業營運擺脫低潮,信用卡換現金除了在經濟重新出發的象徵含義外,更具戰略綜效上的考量。刷卡換現金在投資效益持續挹注下,創同期新高,前2月合併營收重返雙位數成長;線上刷卡換現金業者預期,3月營收可望持穩向上,首季淡季表現可望優於去年同期,信用卡換現金為未來成長爆發奠定基礎,將致力維持與去年相當的營運成長動能,預期效益可望自下半年逐步顯現。

在刷卡換現金及投資效益雙引擎帶動下,營收、獲利、EPS再度齊登新高,企業復甦動能逐漸浮現。

延伸閱讀:線上刷卡換現金 創造多元網路商機

刷你的信用卡換你的現金

信用卡變現金讓你越變越多金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借錢 超快速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