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換現金讓資金出現轉機 企業成長動能主要來自刷卡換現金的挹注,全年來看,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雙位數幅度,大致符合市場預期。過去幾年因投資趨緩,進而影響企業表現,不過近期已感受相關投資回溫,預期今年企業營運表現可望恢復成長。刷卡換現金業者表示,為考量客戶資金條件不充裕,因此提供信用卡換現金讓資金出現轉機部分資金轉為支援,有助於控制成本。

企業因刷卡換現金利用率提升及成本有效控制,營業毛利率從前年的27.4%上升至42.2%;毛利率趨於平穩高點,約40%至50%,在信用卡換現金和營業成本有效控制之下,未來將持續提供資金,以拓展資金在市場之運用領域和提高市場競爭力。 刷卡換現金能強化企業效能提升及安全強化之研發,未來市場銷售前景良好,將持續努力更創佳績,為未來成長奠定扎實的基礎。信用卡換現金讓企業蓬勃發展,不僅有新客戶以及新企業的挹注,更引入全新的商業模式,依客戶需求提供不同程度的資金服務範疇,帶動整體企業營收成長29.6%。

面對投資型態的改變,企業透過刷卡換現金的資金整合,使得投資者得以容易地取得資金,打破實體店陳列和庫存的限制,引導龐大的資金潮流入,最終希冀達到線上線下之全通。在企業最擅長的線下通路再進化,持續強化實體店的體驗式行銷,並透過信用卡換現金模式提供客戶一條龍的資金服務。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讓你的現金來勢洶洶

相關文章推薦: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借錢 超快速

刷卡換現金安全合法嗎?

哪裡有刷卡換現金?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