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吸金就是刷卡換現金

企業積極轉型,多角化策略已開花結果,對刷卡換現金審慎樂觀,預估第二、三季營運可望逐季成長,全年表現有信心會比去年更好。企業近年積極調整資金結構,且隨著資金趨向多元化,相較不易受到淡旺季所影響,獲利能力亦明顯提升。企業對今年營運展望正面看待,預期信用卡變現金營運比重將提升,加上目前網路技術已成熟,可望搶攻網路商機。此外企業透露,今年新增網路市場客戶,台灣今年業績可望較去年倍增。

刷信用卡換現金專注於開拓企業資金並拓展台灣以外的市場,同時將密切與網路客戶合作,針對開發中的網路市場爭取所需的資金。發揮網路專業技術,讓各類型的企業都有穩固而持續的資金市場;企業在過去一年來持續使用信用卡換現金來優化資金組合、控制費用、以及提升生產效率下,第一季毛利率持續爬升,亦期許未來獲利能逐季繼續改善。近年來以不盲目追求營收成長、積極提升獲利能力的經營策略一致;未來除了在刷卡變現金等成熟的業務持續提升獲利能力,同時也將加速新技術投入及新網路應用領域的開發,來維持公司的產業競爭力。

而展望第二季,業者表示,第二季整體業績將可持平第一季,預期因刷卡換現金所帶動,第二季毛利率可望改善。從各企業的資金線來看,業績仍相對趨緩,但5月即可望回升;目前刷信用卡換現金的能見度已可從今年6月看到明年5月;預期資金可望於5月至6月回升,且回升幅度會是有感的幅度,預期第三季相關業績貢獻更大。

延伸閱讀:信用卡換現金 突破你的資金盲點

推薦文章:刷卡換現 信用卡借錢 超快速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