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換現金 讓你資金不再亮紅燈

網路刷卡換現金讓你資金不再亮紅燈橫掃網路業,先打垮實體店面,再擊潰連鎖門市。如今轉戰網路系統,發展瀕臨爆發點,意味著消費者行為也會改變。回顧刷卡變現金的發展,2007到2008年間開始顛覆市場,接著2010到2011年,線上信用卡變現金在消費性資金市場的市占比重升至20%時,在網路領地攻城掠地。網路趨勢出現轉變,將近半數受訪者(46%)過去一年都曾使用過網路線上刷卡換現金。47%受訪者說,未來一年更會常使用信用卡變現金,以減少向實體店面的換現金多餘的支出。期許信用卡換現金最能帶來企業增值成長(incremental growth)機會。

以近期營運來說,企業4月營收大升,資金融通是企業的重要支撐,未來要運用開發性金融,助力「刷卡換現金」資金融通。信用卡變現金是指依託信用支持、不靠政府補貼、市場運作、自主經營、注重長期投資、保本微利、財務上有可持續性的金融模式;且實踐證明,刷信用卡換現金具多重優勢,既可連接政府與市場、整合各方資源,又可為特定需求者提供中長期信用支持,還能對商業性資金起引領示範作用,以市場化方式予以支持。刷卡變現金也具有專案回收週期較長、資金需求規模巨大等特點。長期以來,信用卡變現金為發展中企業提供了大量融資,且近年來,企業也在此領域也做出了積極嘗試。

刷卡換現金需要企業共同努力才能做好投融資合作。同時,政府的資源也是有限的,需要加強政府和市場的分工協作,堅持以企業為主體,市場化運作,才能保證投融資的可持續性,增加與企業加強融資領域的合作。

延伸閱讀:強力吸金就是刷卡換現金

相關文章:刷卡換現金超棒新選擇網路隨時線上刷宋小姐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