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換現金安全

刷卡換現金安全審核與借貸便利度為了避免盜刷、撿拾信卡等問題,其實還是有幾個步驟,刷卡換現金業者都會做詳細的卻認,以刷卡現金現場申辦流程來說,會確認持卡人身分以及身分證還有信用卡簽名,是否是信用卡本人持卡 ; 刷卡的時候,商家也會同時確認刷卡資訊是不是一致。刷卡成功確認無誤後才會放款給客戶。

對於來不及跑三點半或是晚上急需使用現金的客戶在假日或是晚上銀行關門的時候,使用信用卡刷卡換現金是有相當的便利性。

刷卡換現金沒有複利、沒有逼債、完完全全的銀貨兩

刷卡換現金的一次性手續費,依發卡銀行不同,就是只扣除"銀行刷卡2~3%刷卡費"以及開立發票的"消費稅5%",合計就是一次性收取7~8%的手續費。

而客戶還款並不是還給業者,而是依據信用卡分期帳單來還款,也就是之後只有法定銀行跟客戶雙方而以,不會出現討債,電話騷擾等事情。只要客戶一次還款給銀行,或是在現場卡換現金消費或是線上消費刷卡換現金的時候設定零利率分期付款,就不會再出現任何的利息支出以及麻煩的循環利息。

而一次性手續費也是刷卡換現金帶來的便利服務之一,因為直接使用信用卡到ATM像銀行預借現金,次月就會開始產生所謂的"循環利息".....而金額越大,還款期數越長,甚至可能出現借10萬卻還20萬的情形....所以刷卡換現金業者建議,小額借貸或是臨時資金的運用都可以考慮使用刷卡換現金服務,以及它帶來的便利度。北中南都有刷卡換現金的服務據點歡迎洽詢。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 擴大數位支付規模

推薦文章: 刷卡換現 信用卡借錢 超快速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