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換現金理財 四不借原則之

1、不懂刷卡換現金之前不借

刷卡換現金平台多如繁星,若借貸客戶不了解刷卡換現金的借貸方式,資金是從哪裡來的?還款利息要怎麼算?借貸服務能維持多久呢?有這些種種問題的時候,就不建議客戶使用刷卡換現金

2、只叫你借,其他隨便的,不要借

一家好的刷卡換現金業者就是,會控管正確身份保證無盜刷的相關經驗,比如偷竊的風險、遺失錢包等等,好的業者會詳細查驗持卡人身份。假如一家借貸平台連驗證的步驟都沒有,那麼真的可以放心的借貸嗎?

3、借一萬實拿九千九,百分百不要借

現在很多刷卡換現金資訊平台,動不動就信用卡刷卡免手續費,就連銀行的借款都要扣150~200的櫃台手續費了,所以你相信嗎?不要相信平台所宣傳的借一萬實拿九千九,除非今天銀行不賺刷卡手續費 國家不抽發票消費稅了。

4、利息太高,以卡養卡的不要借

考慮到客戶後續還款以及利息的問題,首先要看客戶自己手上的信用卡卡別,目前可參考刷卡換現金常見q&a的一次性手續費為7-~8%,如果還使用分期付款高利息的信用卡,後續還款一定哀哀叫。小心變成借一萬真的要還九千九.......所以用刷卡換現金方式周轉之前,先確認手上的卡可以零利率分期付款是相當重要的。

有責任感的使用刷卡換現金,對你的臨時流動資金的應用有非常有好處。

延伸閱讀:數位行動趨勢 有利刷卡換現金發展

推薦文章:網路線上刷卡換現金3分鐘金錢搞定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