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卡換現金帶你拼經濟 刷卡換現金帶你拚經濟讓企業盈餘創下歷史新高,去年國內外景氣低迷的情況下,信用卡換現金仍讓企業保持穩健之獲利成長,且在市場不但布局完整且獲利全壘打,刷卡換現金不僅提供企業便利可靠的融資管道,也因為融入市場,深耕投資者,深度的在地化經營,進而促進企業的經濟發展。

在資金方面,信用卡換現金業者著重在資金的提升及風險分散,整體而言,資產品質仍屬良好,企業目標皆拚雙位數成長。展望 2017 年,刷卡換現金可望帶動市場投資景氣提升,而國內外景氣回溫後,企業預估成長5~6%,重點仍為刷卡換現金對企業資金的投入,雙位數成長將是今年的企業目標,有利未來進入市場獲利的表現。

信用卡換現金業者預估在國內景氣逐漸轉好帶動放款需求下,資金方面應有較大突破。而企業與刷卡換現金業者2017年起攜手同致,打入市場並與大型企業合作,信用卡換現金佔企業營收比重將提升到10%,成為推升今年業績成長的重要動能。透過刷卡換現金有效分配資金資源及整合企業客戶,信用卡換現金業者預估,今年業績可望優於去年。刷卡換現金結合國內企業公司共同打造市場完整生態系,提供現金即時服務,刷卡換現金業者希望帶動企業升級、共創價值,不僅看好市場強勁資金需求,也將拉動新一波企業成長。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讓企業投資潮再起 刷便宜的信用卡換最高額的現金 刷卡換現金可以滿足你資金的需求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