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換現金迎利多 企業持續在刷卡換現金營利多的提升下,全年獲利已連續3年成長,也創下9年來新高紀錄,將再為企業整體營運增添新動能。刷卡換現金借錢讓企業資金需求持續成長,且可以掌握足夠的資金,對業績就可望大為加分,有助於拓展資金市場,企業可望穩定向上,增添第2季業績動能。信用卡換現金讓資金持續擴張與企業再造新政,可望提振內需,拉動經濟成長動能;刷卡換現金不僅持續擴大企業投資與固定資本支出,經濟也穩健成長。

國內企業受惠信用卡換現金的影響,出口及生產屢創佳績,主計處已上修今年國內經濟成長率為1.92%,較去年大幅提高0.42%,預期單季業績可望延續第1季獲利榮景,呈現一季比一季好的情況。 刷信用卡換現金讓企業業績可望持續高度成長外,資金在市場也將供不應求,市場投資看漲,營運展望樂觀。刷卡換現金業者將協助企業增加資金來源,甚至增加企業拓點增產,預料將能創造多贏。企業透過信用卡變現金的方式,將有足夠的資金支持,一步步加大對實體經濟的投資,確保整體經濟利益大於限制競爭之不利益。

企業今年前二個月的資金量都已經轉正增長,投資量回溫跡象明顯,刷卡換現金可望延續市場投資量,成為企業最強勁的資金後盾;信用卡換現金讓企業整體營業利率上升,公司持續致力於提升收益,在刷卡換現金資金組合改善下,全年度獲利大增77.58%,新至陞近年定調衝刺獲利重於營收,全年度獲利卻逆勢飆漲,成功繳出超標的財報。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帶你拼經濟 信用卡如何刷現金出來 刷卡換現金 越換越開心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