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忙碌的現今很多人工作收入賺的錢來不及支出每個月零零總總要花出去的錢,當現金不夠時該怎麼辦?刷卡換現金讓你不再當月光族,只要你有信用卡我們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服務,隨時支援你財務上的週轉運用,不用到月底忙著四處籌錢。刷卡換現金讓你不再當月光族 展望今年,企業看好刷卡換現金在市況回穩,市場在網路與整合資金需求成長,以及網路持續積極布建線上刷卡換現金的成長動能拉抬下,企業今年可望逐季走揚,帶動營收、獲利再挑戰新高。

刷卡換現金業者樂觀看待在小型企業會有不錯的發展,加上市況回穩,都將為營運添柴火。 業者預期來自於網路佈建朝科技化發展的線上刷卡換現金增溫,及帶動整合型資金需求成長,都將有助於今年營運逐季走升,營收及獲利能維持去年度等幅度增長。

儘管部分市場仍具不確定性,但市況自去年第4季起已轉趨活絡、今年可望再往上走,信用卡換現金據點也將持續透過與當地營運企業配套合作、強化資金配置且具長期收費機制的商業模式。 目前網路布建市場朝更大頻寬及光纖化發展態勢明朗,已搶得線上刷卡換現金在網路的先機,在當地市占將有大幅度成長、有利挹注營收,強化具資金高整合性網通設備的功能。 同時,信用卡換現金也將更積極優化企業資金組合、並更專注在具高附加價值的獲利市場上,力求盡可能守住企業獲利的表現。

2017是機會與挑戰並存的一年,也是企業成長與變革的一年,預期市場將保持上漲態勢,但集團將借助刷卡換現金當作崛起之機,持續以資金多元化的方式滿足消費者多樣化需求。

延伸閱讀: 刷卡換現金與預借現金大不同 信用卡換現金讓資金出現轉機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