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換現金在消費取現之後,持卡人經常會接到銀行來電詢問是否辦理分期,這也刷卡換現金最常用的一個功能,大額消費分期分為自動分期和銀行來電詢問,各銀行來電詢問消費分期可能比較多。

持卡人為何辦理刷卡週轉現金消費後辦理分期?多數是以下幾種情況

1、沒錢還款了,想通過分期緩解還款壓力。

2、聽說網路建議分期還款對提高額度有幫助,所以分了。

3、偶爾做點分期,防止封卡降額。

4、因為不懂,銀行打個電話,以為是專屬服務,於是就同意了。卻不知,銀行對每個人都是這麼說的。

上面幾種情況應該就是信用卡做分期的主要原因。那麼由銀行來電邀請分期的?只要持卡人同意,銀行就會幫該筆消費辦理。銀行為什麼電話邀請信用卡客戶分期?答案很簡單:“賺錢”!因為銀行提供信用卡分期相當於借錢給持卡人先支付給廠商,所以信用卡分期多數會收取名為手續費的利息。

信用卡換現金要注意手續費的加算比例

無論在全台何地,都能透過消費信用卡換現金來申貸資金。而消費分期在刷卡換現金常見問題 針對信用卡消費額度分期長短,從3~36期都有,當然大部分的信用卡辦理分期後,銀行都會加算分期手續費。

當然,有時候也有必要分一下,主要是針對自己對還款情況不能完全掌握,比如意外休養、因病離職、或是無薪假等等。不過要注意分期手續費的計算方法,有些信用卡採分期固定收費,如每次分期都收100元手續費,對於1000元帳單分期還款比重就相當高,想想看線上刷卡換現金週轉了1000元,分10期償還,銀行每期收100元分期手續費,花一千還兩千划得來嗎?有的銀行是採分期收取消費額的%數,多數的分期行為讓銀行獲得穩定收益,銀行當然相當歡迎持卡人辦理分期。

延伸閱讀:線上刷卡換現金急時用錢網路辦理超方便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